Thursday, June 14, 2007

武装伪装

原唱:五月天

我忘了珍惜忘了回忆摔坏心爱的玩具
我选择远离选择放弃选择再没有回忆
天空的城在解体爱过所以特别的伤心
我忘了珍惜忘了回忆摔坏心爱的玩具
我选择远离选择放弃选择再没有回忆
天空的城在解体爱过所以特别的伤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用眼泪洗过自己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要强化软弱的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有名字没有个性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我活着给我的勇气啊啊~

我收藏恐惧爱上恐惧那就再没有恐惧
谁要我忍受给我生命是谁给了我血液
流出身体的声音还你我不稀罕的东西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用眼泪洗过自己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要强化软弱的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有名字没有个性
最后我开始武装伪装自己我活着杀出我命运


最后还是把‘武装’改成了‘伪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