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自作孽

早就应该知道结局会是这样。
但是消息传来的时候,还是会有刺到心的感觉。
如果当初不坚持,心里会不会好过一点?
早知道是这样,不是应该放弃吗?
也许现在也不需要那么痛苦了。
只是当初的决定已让我无法退出了。
我只能做到最好。
‘最好’到底是什么?
视线已经模糊了。
是累了吗?是哭了吗?
知道不能挽回吗?
也许人生就是如此。
我越来越不像我自己。
不知如何解释。
不知如何解决。
更不知如何面对。
但是现实是不会改变的。还是要面对。
这个我知道。
就算中间会有更动,还是会一样的。
这个我也知道。
关系不一样了。
这个我更清楚。
不清楚的是原因。
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也许从一开始就是如此了。
只是我不够敏感罢了。
说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