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回忆终究是回忆

日子一天天过去, 没想到初院的生活就要告一个段落了。

想一想,南洋也不是非常烂,只是不能符合许多人的要求。当然,我们不能拿他和那些Top JCs比。‘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为什么要比呢? 那天我遇见学妹,谈起话真地发现我们是真的没有哪个本事去比。不过这一年九个月的时间,它却带给我了许多的酸甜苦辣。。。

如果再给我一选择的机会,我大概还是会选南洋吧。虽然我没有梦想中完美的班,我们不和谐,不交际,甚至有些人我根本没有跟他们交谈过,但这个班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他让我看清了很多事,很多人。我有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班会这么没有乐趣。哈哈。也许大家都是被动派的吧。说来也觉得满可惜的。可惜的是全班没有一起出去过,可惜的是我们本来要在考试过后办的chalet没有落实,可惜的是我们在毕业那天没有拍班照,可惜的是没有人会去毕业晚会。。。

如果要说最难忘的,我觉得是在华乐。真的。它给我在南洋最多的回忆。而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Synergy和SYF的时候。Synergy是独一无二的感觉。那段时间里每次都跟着他们一群人到这里,到那里。虽然现在也不会跟他们联络,但那时一段让我难忘的日子。Synergy同时也是我们的纠缠的一个段落。SYF更是让我尝尽了苦头。人数,技术,态度,等等的问题都让人头疼。虽然我在乐团里不是个重要角色,但也很高兴能把我知道的,我经历的,跟他们分享。不过在华乐的这段日子也让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是多么难的事。只希望离开了学校后会把这份感情留在那里,不要把它在带回来。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了。

但这些以后也只是回忆了,就希望我们大家还会继续来往,不要断了友谊的线。接着我还是要寻找我的下一个目标。我于是决定了,参加明年国大的华乐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