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AMeiZing 太 Amazing!

目前為止讓我最high的演唱會,而且也是讓我最感動的演唱會。

 Photo from xinmsn


本來就好喜歡Amei, 所以很多年前就好想到現場聽/看她的演唱會,但是以前還是學生,又沒賺甚麼錢,所以一直都沒有實現。這次,毫無考慮的,我知道我一定要去,結果很快的,買了兩張票,請二姐一起去。果然,是個不可能會錯的決定。演唱會現場,我們兩都瘋了。

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首首都會,算是稱職的粉絲吧。她也太實力派了,昨天已經唱了一晚,但好像沒有任何影響,每一首都唱得太棒了,沒有一點瑕疵!歌喉也是超級無敵得好,果然是天后!所以到第二首歌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落淚了。原因是我沒想到我真的在現場聽她唱歌。而且那震憾的聲音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她讓星星在室內出現,美極了!

相信全場Amei的歌迷都跟我一樣從第一首就跟大家一起大合唱吧。真的很清楚的聽到大家合唱發出的每一個字,是那麼的清楚!真的好感動喔!阿密特出場時全場第一次全部站起來,後來終極Encore的時候,大家自覺的都站了起來,真的High翻了!

號外:黃鶯鶯也到場支持演唱會,原本只是安靜地坐在觀眾席,結果被主人叫上了台,慫恿合唱一首歌,就是我也喜歡地《哭砂》,又賺到了!哈哈!

要說最喜歡哪一首歌,還真的選不出。那40分鐘的慢歌,首首有故事,首首感動,首首都在心裡有個位置。真的,每一首都讓腦海裡浮現出當初聽到那首歌的時期所發生的事。譬如:《我可以抱你嗎》是小六的回憶,當時的好朋友也是愛張惠妹之人,我們都買了那張專輯,常常一起唱著裡面的歌,這當然是其中一首啦!還有《勇敢》,我記得是中四那年的歌,是我寫信進933弦歌記憶的時候點的歌,被播出了!當時真的興奮不已!其他的,都有它們別具的意義,就不多說了。總之,淚流滿面就對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和大家一起合唱。

看得出Amei也有被我們感動到,是我們唱的太好?好多首歌她都讓我們唱很多喔!看得出有些時候她在很努力的Hold住,好像蠻成功的,透過大螢幕看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她真的太專業了,一點都沒有影響。

從一開場就開始尖叫到演唱會結束,結果就是,喉嚨沙啞。但是,一定沒有白去!下次我還會去的!

的確是個難忘的夜晚。:))))))) 只是貪心的我原本還想贏取第一場的票,就能兩場都去了耶!只是沒實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