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三十岁的目标

有没有想过, 在三十岁以前要达到什么人生目标?

最近突然想了一些很想做的事.

1. 完成出国留学/工作的梦想.
2. 在最短的时间内考取驾照. 明年华人新年前可能有点难, 但尽量吧.
3. 存钱买车, 因为上班真的很累. 听说姐夫会买辆车给二姐架. :)
4. 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 不像一个人过一辈子. 看到太多的例子, 不想和他们一样. 我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可以让父母不必为我担心. 毕竟他们也不年轻了. 而且, 我也不年轻了.
5. 去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6. 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梦想, 做我喜欢做的事.

就这么多了. 也许只要几样, 但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 也需要一些钱. 我不会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这几个都很实际, 我已经很怕我什么都办不到. 其实以前的梦想很多, 我想当老师, 当音乐家, 当歌手, 当一个很好的乐团经理或剧团经理. 现在只可以当兼职老师, 兼职演奏员, 兴趣性的唱歌, 和做梦当乐团经理. 哈哈. 所以我要努力拼搏, 直到达到目标为止.

一向来我都没有对前有很大的概念,'钱'不是我考虑工作的第一位. 我没有很多钱, 但我也不会缺钱用. 我只想做喜欢的事. 只是有时还是会觉得心灰意冷. 希望过了今年一切都会好一点吧. 看到一些朋友很有幸的到外地工作, 读书, 会觉得他们好幸福, 然后问自己, 几时才会轮到我?

无论如何, 现在先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且存多一点钱, 为未来打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