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20

終極三國,我就是愛!

很奇怪,我超喜歡終極三國,也看了不只一次,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紀錄下來過。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能說,有些劇情雖然不記得了。有些還是蠻深刻的,而且台詞我都能背起一些了,梗我都會了。看的心境竟然還是一樣的。喜歡大哥假劉備(脩)的穩重、關羽的正直、超的冷笑話,阿香的浪漫和孫權的機車但又心軟的個性。以上只屬本人的看法和喜好。

這次邊看劇時,邊記下了一些感想。

1. 再看一次終極三國

沒想到我會再認真的看一次終極三國。有些感覺還是一樣,有時更感慨。


感慨的是這些人都有能擔心,有想保護的人,也是一種福氣。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感覺會讓我這麼的感慨。就因為我以為我可以放下所有的感情,不再去想,覺得自己可以很好。就算有人問我,我也可以很自信的說我很好,我沒有想過要一個家,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人關心,不需要對任何人交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我現在連看到角色可以為暗戀的對象做些什麼都覺得可以為人操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怎麼了?


相愛的人,讓人羨慕。心繫在一起的,有心靈感應的,更讓人羨慕。脩和阿香便是。他們能感應到彼此就在附近,雖然演戲是假的,但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唉... 看戲真的是我的弱點。


此時此刻的我,在哭。哭得有一點點慘。但是具體在哭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唉...


2. 终极三国继续逼哭我

没想到从真刘备回来了再走开始,喜剧就朝着悲剧的方向发展了。突然想起,后面几集我以前也哭得超惨的。也就是说后半段的戏都是有哭点的戏,我的无聊喜剧到底在哪里啦!😤


看哭戏真的很烦讷!现在眼睛超痛。💢🤬真的超不爽。剩下最后5集了。有点不舍得看完......


3. 完结

一不小心就还是把最后几集一次过看完了。

还是好感动,好感动。有出生入死的兄弟真好。五虎将对大哥的支持和力挺是最让人感动的。我可以理解时间过的太久,他们都忘了还有真刘备这个人。而且,刘备掩饰得相当的好,只是,真心是不会说谎的。看他是真刘备的样子的时候还真想打他。野心和奸诈都写在脸上。假刘备脩却真的是以多方面思考,会考虑所有人。而他最难的却是做自己,真心佩服。


有爱情真好。阿香和脩最让人羡慕。从各个时候,信任、感应、心灵上、到后面的牺牲和冒险,你有愿意让你这样做的人吗?


有哥哥真好。就算再讨厌,也只有自己能欺负,别人都不许的感觉,真好。


就是看到自己没有的,才会觉得好吧......


不知不觉又把53集的终极三国看完了多一遍。很多时候很瞎,但也让人学到了很多。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会再看过,因为真的太喜欢了。只是... 我现在需要冰敷眼睛睡觉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大吃一斤 #不翼而飞 #九九乘法表 #好说好说 #说曹操曹操就到 #大哥说的一定是对的 #我相信大哥 #好氣好氣找個人來消消氣 #舉腳 #勾勾腳



真的,很白癡的內容真的很多,但都是我喜歡的調調。上數學課和中文課是我最喜歡的,怎麼會這麼好笑。喔,不對,是他們平時在說中文和突然的需要算數的時候都是。💧✨🌬😎😈👩‍❤️‍👨🐓💢❗️❓💬 還有這些最常出現的表情特效,就是很粗劣的特效但是還是有效就對了。笑話也真的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呵呵


雖然後面真的哭得太多了,總體來說還是好笑的。尤其諸葛亮和孫權出來後還蠻有笑點的。還是那句話,就是太喜歡了。喜歡到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口裡說的都是終極三國。呵呵。現在又來了。二姐已經受不了我,說我竟然還可以再看完整部劇。53集真的不短,而且我不是第一次把它看完。😅


到最後,我也許就是希望我有個像脩的男朋友,和孫權的哥哥。所以... 我想當的是孫尚香吧?呵呵。貂嬋太軟弱、小喬太混亂、大喬太兇,還是孫尚香好了。關羽太直、呂布不懂愛、雲和忠對我來說不特別、飛就是屁孩,超是我覺得帥的,但是有時太瞎。還是大哥好了,雖然大哥是最矮的。但其實孫權為男朋友也不錯,也長得帥。繼續做夢了。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