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王力宏's 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

Definitely one of the most awesome concerts I watched this year! Totally love his whole performance.



离上个Music Man已经有4年了!He's probably one of the singers whom I will keep going to his concert! (Other than JJ) And so, the last concert blogpost is HERE.




整场演唱会下来,知道他很用心,算是一个很大阵仗的演唱会,用了很多不同的元素。也让我觉得比Music Man再好了很多。一样还是很High! 整晚 Indoor Stadium 都响起歌迷们的尖叫声,好像没有一刻停过。而且是从一开始的《火力全开》 High 到结尾的《火力全开》喔!(if you know what I mean).

很开心他唱了很多我喜欢的歌,尤其是《心跳》,《你不知道的事》,《Kiss Goodbye》,《Forever Love》,《龙的传人》,《爱错》,《依然爱你》等等等。Actually, 每一首我都喜欢。HAHA! 只是可惜他好听的歌实在是太多了,三个小时也没办法唱完。几首我超想听的都没有唱,像是《需要人陪》,《Everything》,《脚本》,《爱的鼓励》。So sad!


但我不得不说,力宏真的是太多才多艺了。钢琴、吉他、小提琴和二胡他都在演唱会上呈现! 因为他提倡华乐,让我更爱他! :) 他竟然邀请了中正的华乐团帮他演奏《十八般武艺》,还指挥他们,也太幸运了吧。还有更幸运的是智文的妹妹咯,帮他拉了《花田错》的那段二胡独奏。Ok, 最幸运的是光华学校合唱团的小妹妹,力宏要跟他拉手,面对面都难,她对力宏一点反应都没有。现场的每个人都应该嫉妒死了吧。Haha!

然后,他又出现在体育场的另一边,离我们很远的那一边 :((( 跟上次同样的那一边!也太让人生气了吧。所以还是一样做在那一边的歌迷们有机会跟他握手。


中间有一段很用心的 a capella 段落,是他和先前录好的视频配合唱一些演唱会的遗珠。很是精彩!还要和视频里的自己对话,整段的准备应该要花上很多时间吧。还有漫画的那一段,很可爱,配合得很好,真的很用心。而且很精彩,很好看!


爱死了这场演唱会,爱死了王力宏,唱得真好,真的太帅了!期待他接下来的专辑!:)

disclaimer: Photo credits to xinmsn.com. (Except for the first photo on the ticke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