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电视迷上身了

最近事情少了,能做闲事的时间多了。能追看电视的时间也多了。

我本来就有点‘电视迷’,而且喜欢做couch potato, 平时工作的时候,加上每天不同的业余,根本没有时间看电视一眼。现在既然小有时间及闲情,当然要看够本啦!



1. 《欢迎爱光临》
第一部看完的是《欢迎爱光临》,很短的一部戏,在电视上播出9集就播完了。
由郑元畅主演,是一部中台合作的戏,故事以拍摄为主题,说的是‘梦想’,‘爱情’和‘自由’。里面的经典句‘从这一秒开始相信,幸福就会靠近’。你开始相信了吗?虽然说得很简单,但记得,幸福还是要自己争取喔!因为戏里的主角也是如此:很努力的追求自己要的生活,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爱情。现实中是难了一点,但总得要试试看吧。我也会很努力的做我喜欢的事,过我喜欢的生活,找到我喜欢的人。加油吧!再套戏里的一句话‘渺小的叶子,也会努力进行光合作用’。:)

2. 《读心神探》
TVB剧集,是警匪片,但不是一般的警匪片。不只是严刑拷问、寻找证据,也用了了解人性而产生的表情或动作。想必是一部花了很多心思的剧集。根据人们对一些事的反应,推断他是不是有说谎的嫌疑,是不是有事隐瞒,了不起!当然,凡事还是要有证据,不过要玩一点心理战。

由林保怡主演,还有黄宗泽,怎么会不看呢?

追看到现在已经到高潮了!

3. 《国民英雄》
又是一部郑元畅主演的剧集,不知道可不可以列为偶像剧,因为故事情节不象大多数偶像剧,充满爱情和家庭。《国》是以记者和新闻主播为题材,说新闻世界黑暗的一面,有些人怎么制造假新闻,有些人如何努力做出正面又正义的报道。

剧情有蛮多惊喜,看了一半却还不知道谁真的是好人,谁是坏人。

*也还在追看当中!

4.《恶作剧之吻》韩国版
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的剧情,不管女生有多笨多傻,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那个故事。也是因为这样才会看台湾版的无数次了吧。(*偷笑)比起其他版的直树(韩版是白胜祖),金贤重笑的比较多。有时候好像多了一点。可是还蛮可爱的。哈哈!而且吴哈妮真的让我见识到什么是人的真性情。她真的什么事都可以毫无掩饰。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把什么都放在脸上的人吗?也许大家都希望可以这样吧。不过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应该不可能吧。这也是偶像剧的巧妙之处,让观众想象中完美的世界呈现出来。就好像江直树一样,是大家向往的对象。但是这世界上真的有如此完美的人?也想想江直树和袁湘琴的爱情,真的象她这样坚持到底就可以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爱情吗?

*每个周末追看电视播的两集,其实真的不够。但是也只有这样啦。

5.《富翁的诞生》
再一次机缘巧合下看了第一集。还蛮有趣的,看韩剧不是我一向的作风,所以我也有点意外自己会每一集都看。哈哈。 故事说了一个孤儿在他母亲死了以后,怎么寻找他从未见过的父亲。只凭着一条项链(是独一无二的),和唯一的线索(父亲是富豪),就开始了寻找父亲的路途。过程并不简单,波折重重,连项链都一度不见了。而且知道这条项链的人都不是他的父亲,所以,当然的,到现在都还没认到父亲,也不知道最后父亲到底是不是富豪。但是因为遇到的人,寻找的过程变成很有趣。我也很想知道他父亲是谁,而且更想知道他最后会跟谁在一起,还更想知道坏人的下场。

唯一不妥的地方是,这部戏没有catch-up!每天要追着看!而且是晚上12点才开始。-.-

6. 《飞行少年》
曾沛慈上次上星光的时候有提到这部戏,说是很有意义的励志偶像剧。结果也有缘的看到第一集。是有关一些有家庭问题的青少年和社工的故事。曾沛慈演的是一个社工,在学院里辅导有困难的孩子。王绍伟饰演黑社会,但是因为姐姐的遗愿而到曾沛慈工作的学院找他姐姐想让他找的人,做的事。宥胜饰演有钱的少爷,为了学习独立及躲开母亲的管制而来到一样的学院当义工。而Linda, 是为了宥胜而留下,因为她是母亲公司的员工。

爱情何时会产生,我不太清楚。但是,学院里的同学真的有不少的问题和麻烦。有些是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而来到学院,有些则是父母的问题。总之,什么都有。

而且本来就蛮喜欢曾沛慈和王绍伟,所以每个星期就锁定这部吧。

这么多部戏,一个星期就要用上至少20小时看完那个星期的分量。对啊,因为这不包括其他时间看看一些有的没的。而且要是下午没人在或晚上大家睡了才能看的。其实时间真的不多。大家看电视的习惯都不同,没办法啦。除非家里有四架电视,不过是不可能的。暂时就只好这样咯!

还是很高兴可以用这一点空档看电视,因为工作真的让我失去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