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8

35歲的目标

好... 之前說過的,要回顧一下我那個三十岁的目标 2013年改版

1. 存錢,也許在眼前想買的是車子,但最終要買的是房子。如果沒結婚,35歲時可以存夠錢買房子搬出去。
2. 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 不想一个人过一辈子. 看到太多的例子, 不想和他们一样. 我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可以让父母不必为我担心. 毕竟他们也不年轻了. 而且, 我也不年轻了. 「這個就不改了,我對這個的心還沒變。不排斥任何人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喔!哈哈!」
3. 去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像前面說的,美國,英國和歐洲,也不是說其他的國家不能去,但以這三個地方為目標吧。要在30歲前達到的目標 - 至少一個。
4.  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梦想, 做我喜欢做的事.
5. 不玩音樂後可以完成更多想做的事:學跳舞、重新參加運動(的俱樂部)
6. 多點時間給家人,也希望在乎的人能多點時間給我。一年至少請家人吃一次大餐!

三十歲過了😭😭😭 所以已經不能是三十歲的目標了。:( 所以只可以換成35歲的目標了。很多沒有做到,但至少做到了一點點,還算不錯 哈哈。

回顧一下:算是做到30歲生日的時候遊了英國倫敦(London)、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和法國巴黎(Paris)。然後也做到了我一直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 獨自一個人去一趟旅行,而且去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 台灣 😁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今年想和家人去一趟。

開始回去運動,是喜歡的bodycombat (而且是以前在cali最喜歡的教練 hehe),最近也做piloxing. 其實真的很累,不太想做,但還是拼一下吧。哈哈

1. 還是存錢,雖然還是沒存到很多。哈哈還是買房子吧。一定要有自己住的地方。
2. 想要真的談戀愛...
3. 還要做喜歡的事情--現在的工作。
4. 一年至少表演一场。不然全部都会忘掉的,而且真的会懒惰。
5. 去一次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
6. 学一学钢琴/吉他

繼續加油吧。覺得今年時間過得有些快... 做事情沒那麼快... 需要更多的動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