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First Post of 2013

隨便一晃,一年就過了。想一想,那三十岁的目标已经立了两年了,完成了多少,我们回顾一下吧。

[直接轉過來的]
1. 完成出国留学/工作的梦想. 「沒成」
2. 在最短的时间内考取驾照. 明年华人新年前可能有点难, 但尽量吧. 「駕照拿到了,但沒機會開車」
3. 存钱买车, 因为上班真的很累. 听说姐夫会买辆车给二姐架. :) 「沒成」
4. 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 不像一个人过一辈子. 看到太多的例子, 不想和他们一样. 我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可以让父母不必为我担心. 毕竟他们也不年轻了. 而且, 我也不年轻了. 「沒成」
5. 去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寫的太廣,很難決定是否做到了,下面再說明」
6. 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梦想, 做我喜欢做的事. 「算是還在堅持中」

第一項應該是不可能了,暫時沒有任何行動、計劃。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覺得人生好像應該做其中一件至少一次。現階段應該不會了。是我渴望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但讀書應該有點難吧。

駕照是去年的8月拿到,但到現在在路上開車的次數一只手大概可以數完,所以好像說我會開車又很牽強。哈哈!也因為沒錢買車啦,所以當然第二項和第三項是緊緊相連的。

第四項,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但很奇怪的是,突然有幾個人都想為我幹「相親」這件事,告訴我有朋友可以介紹給我,有告訴我同事很適合我,媽媽說要為我介紹?也太神奇了吧,就這幾個月,真的是這樣。我也不排斥,只是不敢相信,畢竟沒有一個做到啊。哈哈!但是,我知道青春寶貴,當然坦誠的希望那日子不遠了。加油吧!

很幸運的,不知道為什麼2012年下半年出了三次國;珠海/澳門,北京,曼谷。而且都不是和朋友一起出的國,都是和家人一起。珠海澳門跟姐姐們一起去的,雖然因為天氣差沒做什麼,但三人一起還是第一次。北京是全家出動,二姐結婚後也算是第一次。曼谷就和二姐兩個人去,多年前去的通通都忘了,真糟糕吧。也是第一次和二姐兩個人出動吧。全都是第一次,還算不錯了。北京也是這些年我很想去的地方。說一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也太多了!美國,英國,歐洲就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完成啊!

最後一項,至少到現在還在堅持著,這一年裡當然也有茫然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但我知道,走出這個圈子我也不知道我對什麼還有興趣,所以也一直不敢離開。知道有些時候是吃力不討好,但也找到裡面的樂趣。希望至少還可以一直坐下去,多幾年也好。

既然有做到了一樣,也是最容易的一樣,就換掉它吧。哈哈!而且是超難的。重新組合一下:
1. 存錢,也許在眼前想買的是車子,但最終要買的是房子。如果沒結婚,35歲時可以存夠錢買房子搬出去。
2. 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 不想一个人过一辈子. 看到太多的例子, 不想和他们一样. 我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也可以让父母不必为我担心. 毕竟他们也不年轻了. 而且, 我也不年轻了. 「這個就不改了,我對這個的心還沒變。不排斥任何人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喔!哈哈!」
3. 去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像前面說的,美國,英國和歐洲,也不是說其他的國家不能去,但以這三個地方為目標吧。要在30歲前達到的目標 - 至少一個。
4.  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梦想, 做我喜欢做的事.
5. 不玩音樂後可以完成更多想做的事:學跳舞、重新參加運動(的俱樂部)
6. 多點時間給家人,也希望在乎的人能多點時間給我。一年至少請家人吃一次大餐!

就這樣了,新的一年,我們開始吧!最大的願望就是運氣變好。以現在運氣的指數,好兩點也不為過吧。加油咯!

新年快樂!:D

No comments: